酥老板

@酥心糖_

🍇 本书单使用说明:

主要按 网友推荐、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读者评论 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推荐。

书单仅为主观整理推荐,不是榜单!无排名先后!



🍇  夜色深处  by  淮上

关键词:主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51093 字

简介: 

我用了这么多年,才再次站到你面前

其实只想说一句,我很想你

你呢

都市现耽狗血俗套酸爽小白文,你爱我我不爱你我爱你你又不爱我了强取豪夺相爱相杀虐身虐心豪门恩怨俗套HE

立志做一本优秀的厕所读物



🍇 鲛缠  by  施特海曼

关键词:人鱼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52955 字

简介:

杀了我的父亲,抢夺他的情人。

18岁那年父亲带回了一个人,他穿着贴身的长裙脚下踩着高跟鞋,一头的大波浪,皮肤白得不像话。

·

“我叫焦仁,你的小妈。”

年轻无畏,他先来招惹我的,我们理所当然的纠缠到了一起。

·

浴缸里的焦仁仰着脖颈,小巧的喉结在纤细的脖颈上突出的恰到好处,可浴缸边沿搭着的,分明是一条鱼尾。

·

焦仁,鲛人,难道...

·

“小妈只是一个借口,你爸爸只是想利用我做实验,你救救我好不好。”

“杀了他,杀了他之后,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我们本就是同类阿。”



🍇 夜宴  by  林光曦 

关键词:看似正经实际很不正经的霸道宠妻年下少爷攻x外高冷内温柔敏感的戏子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4.1万 字

简介:

沈观澜看他“四妈”的眼神好像不太对

看似正经实际很不正经的霸道宠妻年下少爷攻(沈观澜)x外高冷内温柔敏感的戏子受(徐宴清)

———

徐宴清因一次意外受伤告别戏台,更是被迫嫁给了年过七旬的沈老爷。

不但要每天喝“下火汤”防止他乱来,还要面对其他妻妾的羞辱。

就在他快要撑不下去之际,沈老爷的次子沈观澜学成归来了。

这位满脑子西洋开化思想的少爷居然对他动了心。明面上很尊敬他,背地里却对他一点也不规矩。

———

重点:架空民国,无生子,无打仗剧情,感情甜,剧情狗血。攻21岁,受23岁。HE!HE!!HE!!!

看简介就该知道雷点在哪了。沈老爷年过70,病弱,各方面都等于摆设。另外,这里的“下火汤”和传统解释不同。



🍇  继父  by  孟还

关键词:小妈文学 ABO 双向救赎 年下 生子 HE

🍇  废文

简介:

杨晓光哼了一声,阴阳怪气,开始开地图炮,“Alpha有什么好,眼睛张在头顶,从不正眼看Beta,整天就想着那个,你说他们到了床上还有没有点人样,真不是个东西。” 

方知有想起吴意,心中忍不住赞同,确实不是个东西。



🍇  过界  by  花误呀 

关键词:年上  “小妈”攻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1.67万 字

简介:

“你是我的非分之想。”

车指路微博:@迟到型花花花误(搜索完结列表)

“你是我的非分之想,也是我心头不灭的欲火。”

郁辞从没有想到,不过短短一天,乔鹤行就从他无望的暗恋对象,变成他养父即将订婚的人。

他以为自己这份暗恋只能埋在心底。

可没想到的是,乔鹤行看着他的眼神似乎也有点不对。

乔鹤行那双幽深的黑色眼睛,睫毛像振翅欲飞的蝴蝶,一直煽动到他心里。

是暗潮涌动。

不动声色的勾引。

★ 双向暗恋,不虐,乔鹤行是攻,郁辞是受

★ 攻和受爹是假订婚,完全没有关系。养父有自己的cp。不会有太纠结狗血的剧情。

★ 本文是单元剧,一个单元一对cp, 每对cp 彼此关联互相串场,看清楚再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卷:乔鹤行x郁辞(双向暗恋)

第二卷:方汝清x许呈(又名失忆后男朋友说他是直男该怎么办)

第三卷:商鸣x郁沉言(忠犬和家主,下克上)




🍇  空城雀ABO  by  熊小小 

关键词:小狼狗攻X年上诱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0.12万 字

简介:

小狼狗攻X年上诱受

生子abo,隐秘见不得光的爱恋

他爱上了父亲的情人。

*停车场见微博@是熊小小啊

--------------------------------------------

文案:

他们在不为人知的角落抵死缠绵。

*狗血文,三观不正,HE。

*手机号绑了别的账号,所以作者号没办法回复评论,不好意思。



🍇  握雪  by  月半丁

关键词:早熟理智冷静攻×神志不清美人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55364 字

简介:

弑父后继承父亲情人

“你与伊凡互为锚点,你定位他的存在,他定位你的爱。”

早熟理智冷静攻×神志不清美人受

架空且国外背景,第二人称短篇,雷点极多,为防剧透不列出,看文请谨慎,谢绝较真三观



🍇  小后娘  by  月半丁

关键词:腹黑攻+机灵受

🍇 长佩文学  完结  63140 字  非V

简介:

老东西娶了个男妻,无福消受,由他继承。

老爷死后,少爷就是新的老爷。

继承秦府,继承自己的小后娘。

秦雪逢×雀眠,一个小甜文~



🍇  深渊美人  by  光与晨歌 

关键词:ABO

🍇  长佩文学  连载中  截至目前:12.56万 字

简介:

爱上了我父亲的情人该怎么办?

我站在深渊中,等待你的救赎。

正经文案:

这世上的相遇并非都是美好,倘若再给谢倾一次机会,他绝不会在那个繁星满天的盛夏夜晚做出这样的选择;他是被人束缚在高塔里的玫瑰,娇艳欲滴,在仇恨滋养下生出尖锐的刺,毫不犹豫地刺向对他不利的一切。

不正经文案:

小妈文学,又名《我小妈又勾引我了怎么办》,《住在阁楼里的那个Omega也太香了吧》,《小妈你什么时候给我生孩子》。

ABO文学,有一定私设,有生子,非双洁,三观大概率超级不正,介意的就别看了。



🍇  落日玫瑰by弥湫

关键词:年下  ABO

🍇  废文

文案:

他是幼稚的情人,又是漂亮的继子,他向他不断索求情和X,又将他顶礼膜拜



🍇  非典型性二世祖  by  公子阿萌

关键词:害羞纯情二世祖x风情漂亮男小妈

🍇  废文

文案:

被自己的小后妈追求,是怎样的体验?

害羞纯情二世祖x风情漂亮男小妈

受追攻

别人家的风流二世祖是这样的:

气死病重住院老父,爬上小妈欧式大床。

夺得公司过半股份,解散股东厉兵秣马。

结果项鸿是这样的:小白菜地里黄,刚十岁没了娘,被无情老爹一脚踹到国外留学,回国第一件事却是为老头收拾烂摊子,好不容易周末去别墅休假,却开门见喜,看见一个好看的过分的男人,对着他一板一眼的说:“我是你的小妈。”

还没等项鸿向漂亮小妈伸出魔爪,那人却已经先下手为强,说:“项鸿,我可以追你吗?”



🍇  子承父业   by  很冷的廿廿 

关键词: 小妈+师生  3p  等边三角形 

🍇  废文 

文案:

因为一次无意撞破的情事,发现了曾经仰慕过的学长与父亲之间的秘密,以及,学长自身的秘密,半推半就被卷入混乱三角关系中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