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老板

@酥心糖_

书单|BY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包含  包养题材 及各种 披着“包养”外衣谈恋爱  的耽美小说

主要按作品文案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知名度、读者评论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排名无先后,欢迎补充~


指路:【书单目录】 



[1]  [ABO]总裁在下   by  软枝黄莺儿

关键词:温柔斯文的白切黑貌美攻 * 表面上渣苏总裁实则只能跪着被撩的总裁受

寒武纪年   已完结  330599字

简介:

傅氏总裁傅行简是出了名的英俊迷人且多金,宽肩窄腰大长腿,一个眼神就能让无数小o腿软,天生拿的就是爽文霸道总裁的剧本……

   然而,很少有人知道他其实是个omega。

   omega就omega吧,谁说身为omega的霸道总裁就不能找alpha了?他身边的小明星alpha温柔体贴还是个大美人,甚合傅总心意,分分钟上位成男友。

   只不过,为什么他爸非逼着他去见的相亲对象就是他的的前男友alpha?

   前男友还非要娶他回家生包子?

〈推荐人〉

林言:ABO强强 受是总裁,不得不找个小明星度过fq期。然后就是各种误会各种接触误会然后攻掉马。这篇文还是很好看的,如果非要挑问题的话可能就是……攻的身份有点苏?



[2]  有钱君与装穷君 by 橙子雨

https://sxthan007.lofter.com/post/31108f26_1c73ddcaa

关键词:受包养攻 历经艰辛封闭内心成熟受 为爱装穷深情小狼狗攻 年下 温馨治愈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44350 字

文案: 

【冷漠脸总裁受】没人爱老子没关系,老子包了一只超帅的鸭子。花钱买爱我高兴,有钱任性=w=+ 【超帅的鸭子/宠妻狂魔阔少攻】 名下资产是金主π的N次方倍 怕你哭才给你养! 如、果、这、都、不、算、爱! 老狗哔受X小狼(Nai)狗攻,甜+++

〈推荐人〉

还剩三十六:包养 《有钱君与装穷君》不是娱乐圈文,有关香水圈,稍微需要相关知识。文笔和故事都在线,年下(就是被这篇文养刁了嘴,想找篇类似的都找不到



[3]  荒野之春   by   blueky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0.72万 字

简介:

一个正经八百的娱乐圈。

两个各怀心思自作聪明的男人。

八线影视演员只想安稳过日子好好找个炮友。

不想霸道总裁却偏偏唯利是图爱玩影帝养成。

最后回头看,得偿非所愿。

〈推荐人〉

世誉:攻有狂躁症,受很温柔体贴 文笔也很好 




[4]   我白月光对抑制剂过敏  by  比卡比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91473 字

简介:

主受/破镜重圆/双向暗恋,酸甜文,没有甜文tag!

在这个Alpha有结合热的世界,无论平时多酷多A的Alpha,一到热潮期时就会化身吃了X药的野兽,只有可口的Omega和抑制剂能拯救他们。

全校最苏的Alpha陆衡是所有Omega的男神,但他有个秘密:他对抑制剂过敏。

十八岁的成年夜,陆衡热潮突然发作,躲在一片黑暗的教室,独自忍耐。

后来,有一个Omega抱住了他,帮他度过了第一次结合热。

堂堂陆家大少爷,一觉醒来失了贞操,关键是——那个Omega竟然跑了!

陆衡咬牙切齿,万分耻辱,同时也把这个Omega刻在了心上。

多年后,陆衡长成了英俊多金的财阀继承人,无数Omega愿意献身为他解潮,但陆大少爷心高气傲,根本不屑碰他们。

然而一次意外的结合热,他再次被某Omega“乘虚而入”,一个没忍住就……历史重演。

看着身下肤白貌美,被欺负惨了的Omega,陆衡微微一笑:你倒是继续跑啊。

〈推荐人〉

月落千山处


 

[5]  非典型包养  by  郁华 

关键词:忠犬可爱歌手攻 x 性感淡漠金主受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9.13万 字

简介:

忠犬可爱歌手攻 x 性感淡漠金主受

宴会的觥筹交错间,他一眼认出了端坐中间的男人。

三十分钟后,那男人在戏谑间成了他的金主。

可谁都不知道,这已经是他暗恋李彦晞的第七年。




[6]   貌合神离  by  困倚危楼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97039

•   误会+错过的一篇小虐文,深情伪渣季先生,对受满腹柔情却不敢表露只能深藏心底,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挽留受,结果受还没看到短信,相互爱恋却不知的心酸虐文。



[7]   恃宠而骄  by  巫索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08100 字

简介:

一句话简介就是:明星受小人得势气焰嚣张,别人以为是仗着金主的宠爱恃宠而骄,其实是小心翼翼如履薄冰

娱乐圈背景,明星受 金主攻,包养出真爱,狗血有



[8]  为了聂先生的恩宠   by  青云待雨时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41184 字

简介:

童延这辈子最倒霉的事——

别人睡了金主飞黄腾达,他爬过聂先生的床,立刻被封杀。

封杀还不算,聂先生觉得他这副妖艳贱货德行实在拉低娱乐圈人格平均线,把他拉到跟前当儿子似的教育了好几年。

人家金主每晚热情澎湃这样那样……

聂先生每晚让童延背八荣八耻。

童延更加想呵呵了,他可是号称只用脸都能撑起一部戏的人,聂先生这特么算个正常男人吗?

当然,聂先生正常不正常,只有童延知道。 



[9]   金主大人甜如蜜  by  朱小蛮

首发晋江

•   娱乐圈年上 歌手大叔攻+可爱调皮金主受  睡前小甜文。



[10]  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by  白鹿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8.39万 字

简介:

权贵与金丝雀

家道中落的明渊,自愿给了有钱有势的蒋羡祺做情人。

高亮注意:【非甜宠文,请注意】【渣攻贱受,请自行避雷】【本文金主包养文,不是道德样板文,不喜勿入】



[11]  落魄金主与南瓜王子   by  喜马拉雅种猫

关键词:温柔腹黑总裁攻vs软萌坚强艺人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76853 字

简介:

沈靖南包养前金主第一天,有点紧张地给了前金主五百块钱。

沈靖南包养前金主第七天,被啪地半死不活在床上懵逼地挺起来胸膛给了前金主五百块钱小费。

沈靖南包养前金主第十五天,前金主给了他一个吻,他犹豫要不要给对方五十块钱……

相处一年,沈靖南爱上了金主,如今金主遭遇经济危机,他想用自己的小胳膊小腿给金主撑起整片天空,殊不知金主这片天压根就没塌。

1.主受,反包养,攻以前没包过别人,双洁,双向暗恋

2.傻白甜甜宠日常,小明星变巨星的励志治愈系故事_(:зゝ∠)_




[12]   金主他眼瘸   by  叶悠悠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57815 字

简介:

往好了点儿说,赵军是个混娱乐圈的人,大小也是个腕儿。往坏了说,赵军从小人丑遭人嫌,娱乐圈能混的下去,也是因为导演需要他那一张不好看的脸来做丑角。

但是有一天,从他在大马路上救了一个小孩起,一切就开始变的不一样。

尤其是那一只传说中品性极其恶劣,嘴巴又毒,偏偏能力出众又家世好的一塌糊涂的金主说要包养他

啧啧......赵军深刻觉得,对方不是眼瞎,是眼瘸。



[13]  陪床难戒   by  恨考试/郑二

简介:

风流渣攻,小配角吃货受

渣攻变忠犬,娱乐圈明星文,

潜规则,有狗血有失忆



[14]   昨日如死  by  回南雀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3.07万 字

简介:

我的金主失忆了

五年前席宗鹤出车祸,我目睹了他失恋被甩的全过程。

五年后席宗鹤再次出车祸,不仅忘了自己已经被甩,还要去找昔日情人重修旧好。

我:“……”

我,他的现任包养对象,心里日了狗。



[15]  这金主有毒   by  暮寒公子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05260 字

简介:

沈洵一直以为自己今后的人生将会是一出父债子偿的替身狗血韩剧。

谁知道这个韩剧的剧本打开方式有点不对。

顾先生:“默写一遍公式,我替你补补物理。”

沈洵:“……??”

顾先生:“走啊,带你去趟迪士尼。”

沈洵:“…………??”

顾先生:“生日快乐,送你一套五三,今晚一起通宵刷题吧!”

沈洵:“!!!???”

后来,沈洵决定收回自己以前的一切脑洞:“这金主有毒,认真的。”

淡定攻×炸刺受,轻松调剂小白文,非包养文,各位客官在享用时小心被甜齁~



[16]  金主有个二货弟弟心里苦   by  桃之幺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34145 字

简介:

【一句话简介:弟控总裁哥哥x兄控明星弟弟,伪兄弟年上双向暗恋,披着兔子皮的腹黑弟弟把隐忍多年的哥哥追到手的故事。】

“听说公司新签的小鲜肉被金主包养后台很硬……”

传说中海归的小鲜肉江愿探脑袋,用流利的普通话问:“你们在说我吗?”

众人:“……”

江愿再接再厉:“金主是什么?”

众人:“金…金主就是有钱人…就是大老板。”

江愿更加好奇:“那包养呢?”

众人:“包…包养就是包吃包住包上戏。”

江愿恍然大悟:“恩,你们说的很对。”

众人腹诽:他484傻?

江愿兴冲冲的闯入总裁办公室:“哥!听说你是金主,你包养我吧。”

姜祈:“……”他的二货弟弟还有得救吗?

食用指南:

①1v1,攻受身心只有彼此的甜萌文。HE。

②伪兄弟年上,感情上互宠,双向暗恋。

③受不知道很多词的含义是因为从小在外国长大,弟弟一点都不傻!感情不迟钝很主动。

④架空,娱乐圈相关傻白甜,不是升级流,好好谈恋爱。

⑤有豪门但没有出柜狗血,这里只有一对特别萌的父母。



[17]   金主他八成有病   by  萧莫人

关键词:心胸狭窄睚眦必报脑袋有病的面瘫金主攻 & 隐忍倒霉咋捧都火不起来的阿斗明星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08720 字

简介:

江湖经验,混娱乐圈这口饭,要么颜好,要么演好,要么活儿好。可谭骁哪个都不沾边,出道却有一群影帝影后当背景板给他搭戏,后台硬三个字全然写在了脸上。

吃瓜群众很是懵逼,四处扒皮探究其背后金主姓甚名谁,等抽丝剥茧曝光出来,瓜都掉到了地上。

能让一个视财如命斤斤计较冷心冷情的铁公鸡一掷千金,那说不准……是真爱呢?

阅读指南:

心胸狭窄睚眦必报脑袋有病的面瘫金主攻 & 隐忍倒霉咋捧都火不起来的阿斗明星受,1V1,双向暗恋,彼此初恋白月光矫情又深情的狗血剧,基本就是面无表情地把人宠上天,宠到所有人都怀疑他八成有病的故事。

金主大人从脑袋到灵魂都中二得不可救药,可高冷可暖心可黑化可神经病可自以为是,痴汉脑残粉阿斗君每天都被撩得心肌梗塞,甜度过高苏得过分,跳坑需谨慎 > ^ <



[18]  不合格金主   by  桃之幺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8983 字

简介:

【我见证了一段不合格的保养关系,也等来了我的爱情。】

我觉得我的金主是个不合格金主……我想给他买一本《合格金主的100条守则》却发现他需要的是《如何好好谈恋爱100问》………这么说我也不是一个合格的小情人算了算了,反正我也不喜欢我的金主,皆大欢喜。注意事项:※第一人称※※我(骆清)不是正牌受,也不是炮灰。※※没有渣攻,作者亲妈HE。※



[19]  金主一点也不喜欢我  by  一只大雁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1377 字

简介:

庄衍觉得闻总一点也不喜欢他,包养他只是为了给那只体重严重超标的大橘猫当铲屎官。



[20]  金主   by   莉莉丝0202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0.42万 字

简介:

腹黑骚断腿影帝攻&优雅禁欲金融新贵受

“嗯,我被他包了。”

影帝从容地喝了一口手中的红酒,把酒杯指向人群中的焦点。那个人身型挺拔,合体的西装勾勒出完美的比例。

友人目瞪口呆看向那个人:“顾惟谦?!你随便一个片酬就上千万,他狗胆包天得花多少钱?!”

影帝眼波流转中带着笑:”我很便宜的。”

当晚,狗胆包天的顾惟谦哑着嗓子对影帝道:“慢一点……”



[21]  我死对头终于破产了  by  酱子贝

https://sxthan007.lofter.com/post/31108f26_1c77cd91c

关键词:表面纨绔内心柔软说刚就刚坚韧受+对外高冷对受厚脸皮实力宠夫腹黑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29852 字

作者文案:

令纪燃不爽多年的死对头破产了。

狐朋狗友问纪燃打算怎么办。

纪燃冷笑一声——这他妈还用问?!

那当然是趁机折磨他、羞辱他、践踏他啦:)

于是纪燃大手一挥,把卡往死对头身上一丢,张狂地说要‘资助’他。

结果第二天,他一脸懵逼的坐在床头,感受着身上的阵阵酸疼,想起昨晚受过的苦,挨过的‘打’和流过的泪……

日你妈。

亏你妈大发了。

狗逼秦满,我杀了你。




[22]  心于长熙  by  未有雨

首发微博

•  乖巧软萌金主迷弟受+电竞选手渣攻  先虐受后虐攻 攻一开始只想走肾 知直到受走后才看清内心



[23]  不二臣  by  南北逐风

关键词:年下狠戾帅裂苍穹小狼狗攻x颜癌晚期霸道总裁受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9.40 万

简介:

颜癌晚期的王寅在公司年会上一眼相中了主动求潜的新人陆鹤飞,结果猎人被鹰啄了眼,王寅万万没想到这是自己玩脱了的开始……

前半段娱乐圈狗血文,后半段恩恩怨怨,替身有相爱相杀有破镜重圆有豪门恩怨有三观不正有强行说教有你爱我我不爱你你不爱我了我才爱上你有商海浮沉有荒野求生有(?)。

总之就是一篇没什么逻辑遍地是雷放飞自我的三俗小白厕所读物,看文图一乐呵,请大家不要认真。

主cp年下狠戾帅裂苍穹小狼狗攻x颜癌晚期霸道总裁受

副cp风流成性技术宅攻x玻璃身金刚心不食人间烟火受

 



评论(1)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