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老板

@酥心糖_

书单|明星娱乐②

🌟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包含  娱乐圈、明星、影帝、偶像  等关键词的耽美小说

本书单全部书目均由网友推荐,十分感谢!

全部为现耽,排名无先后,欢迎补充~


指路:【书单目录】 



[1]  影帝  by  漫漫何其多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01842 字

简介:

影帝攻&小鲜肉受

双向攻略的故事^^

甜度:++++++

〈推荐人〉

叶落知秋



[2]  我嗑了对家X我的CP  by  PEPA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5.11万 字

简介:

娱乐圈大甜饼 深柜X腐男

【顾依凉攻X卫言梓受】

〈推荐人〉

我爱玟星_文星伊:攻:顾依凉,23岁,二线艺人,三根烟把自己抽弯的男人(CV刘思岑)受:卫言梓,21岁,三线艺人,搜对家黑料楼时看到了娘子军的微博后弯了,家里父亲是娱乐公司总裁(卫言梓所在的公司就是他父亲的),被顾依凉误以为是前金主(CV陈张太康)。两季广播剧的主题曲都很好听,而且在猫耳声优祭上的表演也很棒(演起来像小品)



[3]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   by  不吃姜的胖子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14901 字

简介:

因为家族联姻,十八线小明星林之水“被迫”嫁给了暗恋多年的男神贺延。

结婚当天,贺延拿着一份婚后协议,颇有些头疼地看着眼前比他小了七岁的小孩儿,小孩儿看着他的时候都眼泪汪汪的。

林之水张着那双蓄满泪水的眼小声问——贺大哥,能不能......不要分房睡?我怕黑......

后来,传说怕黑的林之水参加了一档野外真人秀节目,大晚上,五个娇滴滴的小明星只有他敢出去找物资。  

节目播出后的当晚,贺延搂着人,小声在他耳边说话——小朋友,说谎是要受到惩罚的。

排雷:

攻比受大七岁,攻28岁受21岁,双C,没有前任感情纠葛

同性可婚,先婚后爱,受暗恋攻,很快就是双箭头,依然是甜到牙疼的文,无原型

主恋爱,辅事业

〈推荐人〉

我爱玟星_文星伊:

攻:贺延,28岁,家里有个弟弟;受:林之水,21岁,假·怕黑;这本书挺甜的,作者:不吃姜的胖子,《你乖乖的[电竞]》和《被扒了马甲我一无所知[电竞]》也是这个作者写的



[4]   影帝和他的傅先生  by  弄清风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76300 字

简介: 

许白,杭州人士,年纪轻轻荣膺影帝,上数三代都被媒体扒了个干净,但很少有人知道他是一只蛇妖。

这是许白第一百三十八次跟别的妖怪澄清他不是许仙和白娘子的后代,雷峰塔的倒塌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以及,不是每个蛇妖的下巴都是尖的#葫芦娃害我#

好好谈恋爱,轻松小甜饼,不甜不要钱。

〈推荐人〉

月落千山处



[5]  听说你有我的资源   by   青端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56603 字

简介:

纯恋爱小甜饼,随便啃。

〈推荐人〉

月落千山处



[6]   死对头是猫薄荷而我是猫怎么破  by  扶苏与柳叶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54691 字

简介:

作为建国前的最后一只猫精,司景的目标一直是:

——做最野的喵,吃最多的小鱼干,有最忠心的铲屎官,吸最香的猫薄荷。

......直到有一天,他和死对头一同参加了一个真人秀。

死对头居然是成了精的猫薄荷。

不幸的是,他是猫。

......

这娱乐圈是彻底混不下去了(摔)

-----

主要是攻宠受,喜欢看受宠攻的攻控请不要误进,不要误进,不要误进!!!

〈推荐人〉

月落千山处



[7]  典型意外(ABO) by   Helicopter  🌟

晋江文学城   连载中

简介:

 纪豫然是个初出茅庐的Beta小演员,某一天,他在节目录制的后台,分化了……

一觉醒来,脖子上多了个牙印。

国民偶像Alpha攻×新人演员Omega受

B变O老梗,狗血慎入

会有一点点波折但是总体撒糖无虐

〈推荐人〉

月落千山处



[8]  全世界只有我以为我是攻   by   扶苏与柳叶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80804 字

简介:

原名:全世界都以为我们有一腿

娱乐圈音乐小天王江邪得了种怪病,睡着之后,他总是莫名其妙变成影帝家的某样东西。

江邪:没错,花洒是我,被子是我,浴帘是我,你家用剩了半卷的卫生纸也是我。(笑着活下去)

只是有一点不大对。

说好的我是攻呢???

江邪一直以为自己演的是霸道江总和他的小娇妻,直到实战演练才发现,原来他出演的是顾岷主演的野马驯服记。

没错,他就是那匹被驯服的野马。

......MD。

-----------

娱乐圈小甜饼一枚,拽到不行立志让攻喊他“哥哥”的受X最后成功让受哭着喊自己“哥哥”的攻。

〈推荐人〉

月落千山处



[9]   这cp我们不吃   by   清山乔木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89960 字

简介:

喻景云因为一只泰迪,蹭了段渝的热度,被全网嘲。

然而段渝的粉丝无论如何也没想到,自己家影帝,居然会点赞喻景云的直播视频。毕竟喻景云不仅用毫无水准可言的方式蹭他们家热度,还直播……刮腿毛!

之前:

段渝粉丝:某喻蹭热度毫无底线,现在还花式洗白,他家粉丝也都是低龄脑残粉!

喻景云粉丝:我家喻哥哥本来就怕狗你们还揪着不放,某段粉丝仿佛疯狗乱咬人!

段渝粉/喻景云粉:我们家,就算没人产粮,饿死!也不会饭段渝x喻景云的cp!

后来:

段渝粉丝/喻景云粉丝:他们真甜……真香……

*攻受演技派

*攻受都是妖怪!都是妖怪!都是妖怪!(重要事情说三遍)

〈推荐人〉

月落千山处



[10]   我是自己受向CP圈的产粮大手  by  过期三月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48401 字

简介:

有些人表面是个参加选秀节目的练习生,背地里却偷偷给自己产粮

某选秀节目垫底练习生靳易尘在面临淘汰危险之际,无意间打开了RPS的大门。

由于不满自己某对北极圈CP的粮的质量,他决定自己披着马甲亲自上阵剪视频,结果无心插柳,不仅视频火出了圈,连带着自己的人气也跟着飞涨。

尝到甜头以后,靳易尘在一个又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一次又一次举起了罪恶的剪刀手。

不是反应饭圈生态的文,没有人间真实,两个小伙汁谈恋爱的小甜饼而已,除了撒糖我什么也不会。

〈推荐人〉

月落千山处


[11]   杀戮秀   by   狐狸  🌟

简介:

杀戮真人秀,算是……娱……乐……圈……吧。两个有点直男的战友因为情势被迫上床的故事,高调sjb和低调sjb的配对,可能是互攻……he

〈推荐人〉

旧时青:虽然但是 它就是非典型娱乐圈



[12]   和情敌结婚的日子  by   青端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00673 字

简介:

叶南期和沈度从对头升级为情敌,为了白月光争风吃醋,结果在白月光结婚那天滚到一起,意外结婚。

婚后,两人琢磨过无数方法想让对方先提离婚,然而就在叶南期唱白脸提离婚时,情敌却变脸了。

沈度:不离。

叶南期:……

沈度:死都不离。

白月光:???

情敌变情人,非爽文非典型娱乐圈无金手指,背景略黑暗夸张,其实就是块小甜饼=w=

〈推荐人〉

旧时青



[13]  我和死敌的粮真香   by   青端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36606 字

简介:

沈棠和季归鹤一个是童星台柱,一个是新秀影帝,互相看不对眼,关系恶劣,一点就炸。

然而世界上总存在敢于磕cp的勇士大胆产粮。

铺天盖地的黑料里,季归鹤意外发现了夹缝生存的cp粉的惊艳作品。

于是莫名开始嗑粮自己和沈棠的粮。

嗑着嗑着看沈棠哪哪儿都不太对了。

看到沈棠说话,季归鹤心想:他真的很软很甜?

和沈棠对戏时,季归鹤心想:真的会叫老公叫哥哥?

看沈棠换衣服时,季归鹤心想:腰真的很细……?

夹缝生存的cp粉继续奋斗产粮。

季归鹤继续暗搓搓吃粮。

路人:他们俩要能在一起我倒立拉稀!

@核糖赛高:季归鹤x沈棠,绝美虐恋!!![图片][图片][图片]

季归鹤v:谢谢,绝美不虐//@核糖赛高:季归鹤x沈棠,绝美虐恋!!![图片][图片][图片]

沈棠v:你上错号了//@季归鹤v:谢谢,绝美不虐//@核糖赛高:季归鹤x沈棠,绝美虐恋!!![图片][图片][图片]

双方粉丝:啊??????

cp粉:啊!!!!!!!!

路人:…………………………啊。

明撕暗秀,表面上针锋相对,实际就是调情。

粉丝:刚开始我是拒绝的,拒绝着拒绝着就嗑上了……真香。

季·大帅比攻x沈·大美人受

副cp:江眠x阮轲

〈推荐人〉

旧时青



[14]   先生你的鬼掉了   by  少说废话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78275 字  

简介:

#王终见王!楼、顾二人共赴《迷宅》片场#

新晋影帝顾唯笙:一脸懵逼,抓鬼的来演什么戏?

老牌影帝楼先生:有趣有趣,非人类也能当影帝?

麻麻救命!今天的娱乐圈……好像变成了灵异版。

双影帝

不正经·阴暗攻vs爱吐槽·洒脱受

楼逍vs顾唯笙

不恐怖不恐怖不恐怖,重说三。

演戏捉鬼两不误,强强,甜文,he。

〈推荐人〉

旧时青:风水灵异向娱乐圈



[15]   我老公是国家发的   by  堂堂海棠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68669 字

简介:

文案

姜南十八岁成年那天,接到了中华妖精婚姻包办处的电话:国家,给他发了一只老公!

没错,作为一只稀有妖精,他小小年纪就要承担起生育幼崽这种令人羞耻的重任。

“我是个带把的哎喂!你们真是丧心病狂……”

姜南看着结婚对象停了嘴——真是帅的让人尾巴疼!

老公嘛,还是国家安排的最大~~~

结婚第一天,高冷影帝躺在婚床上瞄了一眼旁边的姜南,“听说你们狐狸精都管不住自己下半身,所以在我们婚姻存续期间,麻烦你控制一下。”

还是处的小狐狸表示:这是有色眼镜,种族歧视。

后来,姜南捂着酸痛的腰咬牙切齿,“到底是谁管不住下半身!”

影帝慵懒的露出自己的九根尾巴,“结婚第一天我就说了,我们狐狸精都是控制不住自己下半身的。”

【我们稀有妖精,就算全是公的、雄的,也不能单身!】

食用指南:

1. 小机灵鬼新晋流量·良家野生小狐狸受 vs 高冷腹黑三金影帝·上古神兽九尾狐攻】

2. 娱乐圈先婚后爱小萌文,萌甜萌甜~~~

〈推荐人〉

旧时青:印象中攻受是妖怪



[16]   我在恋爱综艺搅基  by  李思危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40321 字

简介:

一句话简介:心机小狼狗VS呆萌甜天才大神

沈央参加了一档主打素人恋爱的真人秀,他兢兢业业泡妹,没想到……却被当妹子泡了!

沈央:我是直男。

宿寒英:上车,送你上学。

沈央:我真的是直男!

宿寒英:刷卡,随便买。

沈央:……

观众A:宿哥车技卓越!沈妹快上车!

观众B:救命!沈妹要红杏出墙,宿哥冲鸭!

观众C:呵,我明明是来欣赏帅哥靓妹撒狗粮&修罗场的,为什么会被一对狗男男吸引住全部视线?

这是全世界都在围观两个男孩子在恋爱综艺里搅基的故事,也是一颗陨落的紫微星重焕光芒的故事。

〈推荐人〉

旧时青



[17]  《重生之名流巨星》 by  青罗扇子   🌟

〈推荐人〉

叶落知秋:很早的一篇文了,很多人的白月光,甚至被改编成了网剧,虽然网剧质量不好,但是原著还是很值得一读的。娱乐圈写的比我看的其他文要好得多,虽然比较早了,跟现在的一些东西有所差异,但是文笔细腻,攻受的人设都很讨喜,都有自己坚持的东西,给人力量。同作者的《下一站,影帝》也是一本很好看的娱乐圈文。



[18]   下一站,影帝   by  青罗扇子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92032 字  非V

简介:

不顾一切的灼热能否捂暖曾经被刺伤的心?

为对方奋斗,为对方成长,为对方倾尽所有,说无数句无知却真挚的誓言,经历娱乐圈的浮光声色、名利场的尔虞我诈、盛名与背叛,最终仍无法放手。

“我不在乎自己的人气,至始至终,我在乎的只有你。”

从相遇的那一刻起,便注定无法逃离……

〈推荐人〉

叶落知秋



[19]  顶级流量又撞脸了[娱乐圈]   by  刑上香  🌟

关键词:偏执骚话搞事末世攻vs美貌冷酷小鲜肉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39737 字

简介:

文案一

白宿是个流量小鲜肉,靠着一张厌世美人脸天天被粉丝吹得天上有地下无。

黑粉等着他扑街,营销号蹲着爆他的黑料。

而白宿又丧又懒,除了工作就宅在家,让人想黑都没法黑。

某日,一个顶着和他一模一样的脸的男人,在外面斗殴、酗酒、四处搞事……

白宿人在家中躺,锅从天上来,黑粉兴奋了,营销号嗷嗷待哺!

黑粉:粉丝别洗了,就这张脸化成灰都认得出,白宿滚出娱乐圈!

直到一模一样的两张脸同时出现在荧幕前——

黑粉:?????

粉丝:啊啊啊啊!我该舔哪一张脸好?!!

文案二

白宿的生命中多出了意外来客:来自不同平行位面的自己,从此过上了背锅甩锅再背锅的快乐生活。

后有江湖传闻,影帝白宿上能九天揽月,下可五洋捉鳖,精分人格无数,身边还有个跟他一模一样的爱人。

白宿:……我不是,我没有。

又名:#娱乐圈之我有替身无数# #论长相相同、性格相反的两个美人如何在娱乐圈搞事互宠#

〈推荐人〉

苏染



[20]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  by  木瓜黄  🌟

关键词:表里不一迷之反差攻x一点也不高岭的懒癌晚期高岭之花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67418 字

简介:

这可能是一个假的娱乐圈文,也可能是个假文案。

邵司从小身体不好,意外绑定了个鬼一样的续命系统才能活到今天。

自从他一脚踏进进娱乐圈之后就更要命。

系统:我们是黑幕双煞,我们的目标是还娱乐圈一片净土,将所有黑幕公之于众。

邵司:听你瞎几把扯淡。

也算是能勉强继续活下去……但当邵司刚拿下小金人,登顶为娱乐圈最年轻的影帝之后,他没有想过他会一夜之间‘被结婚’。

因为双方造型师巧合地给他们两个搭了同一款戒指作为配饰,于是双方粉丝在微博上集体爆炸了。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黑人问号.jpg】

感谢广大网友让我莫名其妙地结了个婚。

攻受双影帝,前期不对盘,后期夫夫携手破案【什么鬼】。


〈推荐人〉

苏染

哪怕所爱隔山海: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也超级好看,娱乐圈背景,误会变真爱设定。全程无虐超级甜,攻受设定和相处都很萌。




[21]   说好的不抄cp呢!  by  七寸汤包  🌟

文案:

何子殊在医院睁开眼来从18岁的酒吧驻唱歌手何子殊一跃成为25岁顶级流量男团主唱何子殊谁知,身为男团全能ACE的他,实际上却是个队长不疼、队友不爱的小腊鸡何子殊笑容逐渐凝固觉得还是收拾收拾去世得了在粉丝眼中“沉殊”大旗满山岗的时候:

粉丝A:我磕的都是什么几把“陈述”CP,超市里的蚊香都比你们直,藏着掖着有什么意思?只要不猝死就扶我起来继续磕!

粉丝B:真是可歌可泣的绝美爱情故事,老子丘比特今天就要替天行道,还能射不穿你们!实际上:

何子殊:那个…这趟综艺,公司要我们俩上。陆

瑾沉:我不想跟你炒CP。

后来:

何子殊:不是说……不炒CP吗?

陆瑾沉:我不炒CP,只搞对象。

何子殊:我信你个鬼!

前·全团嫌·后·全团宠·撩而不自知·何小妖精&前·离我远点·后·这也太他妈可爱了给老子过来抱抱·真香·陆大队长

1.非重生非穿越2.没有原型!无虐小甜文!

〈推荐人〉

世誉:

最近刚完结,文章很温柔的感觉,受是团宠小奶精一个,全程高甜,好看



[22]   嫁给顶级流量后成了热搜体质  by  泽达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04664 字

简介:

万年冷门演员苏衍自从认识厉佑后,摇身一变成了热搜体质。

黑粉:“资源肯定是苏衍抢的真是嫑脸!”

厉佑:“我给的。”

黑粉:“都解绑了苏衍还要贴着厉神吸血他怎么这么渣啊!”

厉佑:“不解绑。”

黑粉:“哈哈哈哪里来的营销号造谣说苏衍跟厉佑结婚做梦呢!坐等蒸煮打脸!”

厉佑:“结婚证。”

黑粉:“……”卧槽脸好疼还给不给黑粉活路了!

苏衍:论有个A破天际的空降老攻是种怎样的体验。

事情要从某天,苏衍一觉醒来被“国家脱单系统”喜提伴侣说起——

苏衍:!?

“完了完了我会不会被厉佑粉丝追杀到死啊救命!”

厉佑:“?”

“苏衍?谁?喜欢他?不存在的。”

——“真香。”

先婚后爱,年下狼狗护食攻X暖心通透护短受,1V1,he。娱乐圈苏撩甜,轻松欢脱又励志积极向上的故事。

两家粉丝掐得欢,蒸煮炕上打得酣;说好单身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为了媳妇狗就狗,有家不是单身狗!

〈推荐人〉

月落千山处



[23]  如琢如磨  by  几杯  🌟

简介:

陈琢和宋朗辉形同陌路很久了,久到粉丝们都以对家为最大的仇人撕得天昏地暗。 

可能有狗血,可能是破镜重圆,嘻嘻。

粉丝:真情实感费心费力撕了那么久结果最后被正主大力打脸(手动再见)

〈推荐人〉

旧时青



[24]   离婚之前  by  漫漫何其多  🌟

首发晋江

文案:

现代架空

同性可婚

韩时受X历锋攻

〈推荐人〉

月落千山处




评论(1)

热度(8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