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老板

@酥心糖_

书单|温柔攻略 [25]

🌧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推荐  主角攻具有温柔属性 的小说

主要按 网友推荐、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读者评论 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推荐。

书单仅为主观整理推荐,不是榜单!无排名先后!

下期预告:年上


指路:【书单目录】 




🌧  思绪万千  by  高台树色

关键词: 年上伪养成  温柔强势教师攻 +清冷痴情偏执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6.46万 字  非V

简介:

我将与绝望携手,反对我的灵魂,与自己为敌。 ------莎士比亚,《理查三世》

唐绪七年前遇到了一个男孩,衣衫褴褛,满身伤痕。

他不是满腹慈悲的好好先生,却还是在离开时,牵住了那个男孩的手。

我爱你,是一场再纯粹不过的偏执。





🌨  山云间   by  八口小锅

关键词:双向暗恋  温柔宠妻攻 x 羞涩美人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41.45万 字

简介:

上山支教恋上美少年。

·

温柔宠妻攻(陈云旗) x 羞涩美人受(三三)

是一个关于爱和成长、人性和社会的朴实故事,酸酸甜甜有笑有泪,温馨剧情向。

·

最亲的外公去世,失散多年的老爹是个酒鬼,相识二十年的好朋友突然表白...生活乱套了,丧得只想远离

金刚芭比网友在线支招:上山来支教!

·

上山前的陈云旗:

我不是gay我不是gay我真的不是gay

我是君子,要有所为有所不为

我要扶贫帮困,我要仗义执言

我为人师表,要传道,授业,解惑也

·

上山后的陈云旗:

人生真美好

山里饭好香

三三真可爱

我好爱三三

我要把三三带回家,传道,授业,解带宽衣也

【指南】

①超甜x微虐x诱受

②算是师生恋



🌧  你能不能哄哄我  by  青青叶

关键词:主受  努力成长的阴沉孤僻哭包小奶狗攻X成熟理智的温柔有才男神大编剧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41596 字

简介:

本文又名《小奶狗攻培养计划》

努力成长的阴沉孤僻哭包小奶狗攻X成熟理智的温柔有才男神大编剧受

————————————————————

当红编剧陆君先沉迷创作,被前任嫌弃没情趣,分手了。

分手后,前任炫耀:我爱上了一只小奶猫,他超甜,超黏人,我超喜欢他!

陆君先:噫……好腻,我选择创作。

后来,陆君先不小心捡到了一只极度落魄的小奶狗。

小奶狗高高大大,阴沉孤僻,超凶超凶,却会对他红耳朵,拿着老年机偷偷给他发短信。

在剧组里,小奶狗不爱与人说话,却每天都会在口袋里放一根棒棒糖,要偷偷送给他吃。

在一起后,男友力Max,黏人力更加Max。

也曾觉得麻烦过,但是陆君先从未松开过小奶狗的爪子。

因为一松开,190的巨大哭包就会阴沉沉地看着他,然后眼泪大颗大颗地无声滴落……

前任:噫……好腻,我们还是复合吧?

陆君先看了眼为他努力成熟起来的小奶狗,笑了:

抱歉,我爱上了一只小奶狗,他超甜,超黏人,我超喜欢他!

防盗比例70%

入坑需知

1.这是一篇娱乐圈为背景的恋爱小甜饼,坚定1VS1

2.有副CP,不抢戏,HE



🌧  此情脉脉  by  暮寒公子

关键词:主受 修仙 穿越温柔攻X前期弱受后期温润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32059 字

简介:

作为地位卑下的半妖,温折前生受尽折磨而死。

再睁开眼睛时,他已回到了自己命运发生巨大转折的那个时刻。

为了避免前世的悲剧,他匆忙向身边的人求救。然而,救下他的男人竟是一向以冷酷残虐闻名的菡萏花君。

可温折自他那里得到的,从不是疼痛和伤害,反而是让人心折的温柔。他教给温折自尊、自信、爱人与被爱……

有人问温折:“容雪淮是你的良师、益友,还是爱侣?”

温折:“都是。雪淮是我的光。”

穿越温柔攻X前期弱受后期温润受

治愈系小甜文,修仙背景,主要目的是谈恋爱。

【扫雷提示】:

1.受上辈子是个炉鼎。

2.本文中心思想是谈恋爱。



🌧  少年心事  by  PEPA 

关键词:年上 双向暗恋 温柔腹黑攻X骄纵别扭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0.09万 字  非V

简介:

被继表侄误认为是搭上他母亲的小白脸

#温柔腹黑齐谨逸攻X骄纵别扭凌子筠受

#商业互撩,认真搞暧昧,好好谈恋爱

#慢热非主流甜宠




🌧  快穿之拆散那对官配CP  by  sube弦 

关键词:主受  温柔痴情攻+软萌傲娇受

🌧  书耽   连载中  截至目前:106.7万 字  

简介:

这是个傻白甜男配却拿了女主的剧本白棠绑定了一个“恶毒”系统,任务是穿梭到每个世界中充当没有脑子的傻白甜恶毒配角。

系统:当着主角面凶他。

白棠(点头附和):你眼睛不看路吗,是不是有病?(龇牙咧嘴,超凶)

男主:有没有摔疼,我看看……

系统:……

系统:当着主角的面发脾气,让他讨厌你。

白棠:我,我讨厌你,我们分手!(系统,我棒不棒!)

男主:棠棠(抱住亲一口,)我错了,下次不敢了。

系统:我们只是想拆散你的官配而已,不是来主动献身的。男主求你放开我家宿主(哭了)

再后来,白棠:又拆散了一对官配CP,人生无敌好寂寞哦~

系统(有气无力):对对对,你甜你说了算。1v1,甜文,双洁



🌧  环屿  by  轲西

关键词:主受  中二狂拽卷毛虎牙不良受x温润皮略腹黑超温柔中医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58760 字

简介:

本文又名《付医生养崽记》/doge

皮出天际崔少言,高中读到一半给爸妈送上某岛读体校。

出门就是海,抬头就是云,活了十七年都不像现在这么养生。

结果梦想征战全岛第一天,崔少言就给老中医付靳收了。

崔少言:腿伤了,咋整。

付靳:当然是先脱裤子啊。

cp:中二狂拽卷毛虎牙不良受x温润皮略腹黑超温柔中医攻

1v1养生健康温馨情感故事,年上攻年龄差14,互宠,慢热向睡前甜饼。

老中医不老,三十出头刚好。

崔少爷不坏,叛逆期过了会成长。

崔少言:住在全是坡路的岛上,大概就是骑自行车一路往下冲,最后能掉海里的滋味。

付靳:对付皮孩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扎一针是见效最快的(大雾)。

橘喵:今天也给总在岛上迷路的崔少爷带路,带回去付靳家的路。



🌧  攻略对象出了错  by  金刚圈 

关键词:年上 成熟稳重温柔攻+可爱直球软萌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2.73万 字

简介:

湛微阳的系统可能把他的攻略对象搞错了

——————————————————————

湛微阳脑袋里面突然出现了一个系统给他发布任务,要他追求新学期开学在学校里碰到的第一个人,他于是闭着眼睛去瞎碰了一个,结果成为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借住在他家里的表哥裴罄发现自己的小表弟脑袋好像不太好,有点好玩怎么办

本文没有系统,是受脑袋里的幻觉,攻受是没有血缘关系的表兄弟



🌧  贤妻要从小开始养 by 羲玥公子

关键词:年上 温柔作家攻+懂事少年受 温馨日常系 微养成

🌧  晋江文学城已完结  221679 字

文案:

宋宇辉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山里孩子 父亲早逝,母亲将他抛弃,他从小跟着爷爷奶奶生活 他的命运跟其他山里的孩子一样, 早早辍学,到鱼龙混杂的城市出卖苦力维持生计, 但在遇上富家子弟林皓熙之后 改变了他一辈子做农民工的命运 他这一辈子最庆幸的是遇上了他 

PS:本文攻宠受,温馨生活向,伪兄弟年上。



🌧  流年似水  by  白芸

关键词:年下 表兄弟 虐 陪伴型温柔痴情攻 命运多舛受 

文案:

他是他青梅竹马的最初,爱他仿佛爱上生命与血肉;他却是他亟欲摆脱的噩梦,光与影的极端反差只会拓深鸿沟。他决定当一名屠龙勇士,拯救他脱离孤独苦海;他却执意斩断两人的羁绊,以共毁的决绝闯出他的世界。

「无论你在哪里,和什么人在一起,我都希望你好好的,而我,也会好好地过。」

男人没有底限的温柔,既是焦躁扭曲的不安,亦是难以抑制的悲殇。心在瞬间碎了一地,却仍然无法停止逃离的步伐。

流年似水,繁花落尽。

要尝尽多少寂寞滋味,才能明白,或许早在出生之前,他们的命运就已经紧紧联系在一起…… 



🌧  完美无缺  by  金刚圈

关键词:主受 宠溺 善解人意稳重温柔攻+穿越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17416 字  非V

简介:

文家宁在三十四岁那年,初次战胜对手陆进朗拿到影帝,却一夜之间重生在了一个二十岁的年轻人柯信航身上,文家宁在惊恐地发现柯信航身体有不可告人的缺陷之后,也发现这个年轻人对于娱乐圈充满向往。

而昔日事业上最大的竞争对手陆进朗在这时对他表示出了兴趣……

PS:小受不是双性人……



🌧  污名  by  一丛音

关键词:主受  温润如玉太子攻X一心求死淡定重生病弱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85288 字

简介:

岁晏一生机关算尽,殚精竭虑多年,终为效忠的主上平反。

不料到最后却被那人赐下一杯毒酒,落了个惨死荒园的下场。

一朝大梦初醒,重回年少时,复仇虐渣……

啊?什么?不复仇不虐渣啊?

岁晏:我觉得混吃等死挺好的。

!!!!避个雷:傻白甜文无逻辑。

瞎扯淡设定,温润如玉太子攻X一心求死淡定病弱受,1V1,HE!HE!!HE!!!



🌧  治愈过气天王  by  落落小鱼饼

关键词:主受  过气天王温柔攻×大学教师直球受 双男神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79164 字

简介:

过气天王温柔攻×大学教师直球受 男神x男神

*校园娱乐圈交叉进行

*通篇都是情侣关系

急,学生的男神是自己恋人怎么办?

多布置点作业就好了。

曾经星阁娱乐的天王巨星徐以青,一年前因为同性恋的绯闻步步走下神坛,在娱乐圈中不上不下

他相恋十年的异国恋恋人陶函回国做了一名大学教师

互相吊了十年,步入人生三十岁的另一阶段,才开始学脸红心跳谈恋爱。

——脱下了天王光环你是什么?

——曾经是最有价值歌手、影帝、二十三周音乐排行榜单曲第一、演唱会销售记录最短保持者……

——现在呢。

——我什么都没有,只有个爱我的对象。

—————

探讨相处问题/家长里短小事情

慢热,大体是个甜文

只有彼此,别站错攻受

攻受均无原型



🌧  拾光  by  高数真的好难学 

关键词:破镜重圆 温柔攻X结巴人妻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4.89万 字

简介:

你我重逢,即我重拾光芒。

·

【受前期脑子不正常+结巴,后期都会好。】

温柔攻X结巴人妻受

方嘉誉X尹丞

〔方的视角:〕

深冬。

方嘉誉在家门口捡了一个男人,原本只是心软伸出援手,却没想一段时间之后他却是舍不得送人走了。

但就在他以为两人能这样平平淡淡普普通通过日子的时候,一场旧事却又因为一个意外,重新出现在了他的视线里...

「甜宠、破镜重圆、1V1、HE」



🌧  主角又要抢我剧本  by  一杯酒凉

关键词:主攻  快穿 病娇受+治愈系温柔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20589 字

简介:

作为一个安分守己的现代人,安明晦从来没有想过有朝一日被迫以病娇反派的身份穿越的话该怎么办

每一次都要扮演正义善良的主角最亲密的人,然后在最后背叛捅刀,这种事情让他非常苦恼

但后来他就换了一个苦恼的方向:为什么主角总是主动要我捅他?他是看了我的剧本吗?

温柔可亲的老好人先生不想这样做,所以总是会被哪里不太对劲的主角追得到处跑

主角总会兴奋又娇羞地追在他身后,时不时发出诡异的笑声:

“不要跑啊,你不是要杀我的吗,我会很配合的,我们可是亲密到能够交付性命的关系呀!”

安明晦快要哭了:“你冷静一点,把刀放下,我真的不想杀你!”

#别躲呀,都三分十一秒没见面了我好难过的,快出来对我使坏嘛,我期待得腿都发软了#

#为什么主角的黑化值比我一个反派还高,这东西有地方充值吗我想办个套餐#

注意:

①病娇受,治愈系温柔攻,不喜勿入

②快穿主攻,结局1V1

③我拿你们当朋友你们却都想睡我系列



🌧  温柔攻陷  by  睡芒

关键词:主受  温柔痴情攻+失忆直男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70000 字

简介:

周行朗正在备战高考,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结婚了。

他穿成了十年后的自己——结婚对象是个男的,一米九、八块腹肌型男。

仰望着老公,周行朗一脸懵逼,什么情况?自己是GAY???

周行朗开始闹离婚。

家里打来电话骂:“你疯了?!你们签了婚前协议,离婚你只能拿三千万!!”

周行朗:???还有这么好的事?



🌧  胥哥小面  by  初禾 

关键词:温馨甜 温柔面馆老板攻+阳光开朗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65550 字  非V

简介:

猎鹰特别篇

面馆的穷老板与水果店穷老板的普通爱情故事



🌧  灵山君  by  黄眉猫 

关键词:短篇 甜饼 温柔青龙攻+小可怜青雀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3368 字  非V

简介:

老农的乡村爱情故事。

代嫁的故事,HE。

生子。



🌧  养了一只喵  by  何书

关键词:主受  温柔宠溺攻+炸毛萌喵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51057 字

简介:

一个爱炸毛还贪吃的家伙成为了一只猫后被温柔攻收养每天顺毛的故(ri)事(chang)

ps:睡前童话,温馨治愈系,甜甜哒,各种宠溺,生子。

因为情节需要,与现实不符的地方,请勿较真,不是神话妖魔设定,寿命和人类一样,不要再说食物的问题了,不是普通猫,他什么都能吃:)



🌧  如何反撩觊觎我的挚友 by  燕纾

关键词:主攻  撩而不自知的贤惠持家温柔重生攻×高冷强势一心觊觎好兄弟的伪攻禁欲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00460 字

文案:

暗恋温之卿十二年的好兄弟兼挚友死了,温之卿痛不欲生,结果他重生了。 

年轻版的温之卿火急火燎找到自己昔日的好朋友,苦口婆心教育他:好兄弟,别弯了,没前途的。 

祁少师:呵!撩了我,还想跟我谈兄论弟,不如床上聊?(受限于情绪起伏不能太大的身体,含恨忍耐……) 

温之卿:…… 温之卿妄图挣扎一下,实在不行,他也可以献身回报兄弟之情的!   

重生前的温之卿自问清心寡欲,端的是温雅自律的君子姿态,重生再遇祁少师,方知什么是情、不、自、禁!

身体的诚实反应完美出卖了他,每天都是羞红了脸还要硬上~ 

画风变得太快,打脸吗?不管,坚决贯彻宗旨:撩不动也要撩,硬着头皮也要上,要脸的人没肉吃!  

一句话简介:克制不住对好兄弟蠢蠢欲动的心思怎么办?  

CP:1v1he

撩而不自知的贤惠持家温柔攻(温之卿)×高冷强势、一心觊觎好兄弟的伪攻禁欲受(祁少师)  

【阅读指南】:

主攻校园文,攻重生,比受小半岁,死逻辑,互宠



🌧  冬日暖阳  by  夜泽

关键词:温柔帅气外科住院总医师攻 x 抑郁症作家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82501 字  非V

简介:

温柔帅气外科住院总医师攻 x 抑郁症作家受

项以城 x 林希 1v1 HE

你以为养了那条名为抑郁的狗就可以不用谈恋爱了吗?

这不是你单身的借口。

在黑暗中坚持,终会有人带你走向光明。

甜甜暖暖谈个恋爱。



🌧  纯白皇冠  by  楚寒衣青

关键词:主攻  温文尔雅励志攻×英俊潇洒感性受 双向暗恋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670547 字

简介:

人这一辈子,总要有点追求。

江兴的追求,就是演戏。

扫雷:主攻,系统文,娱乐圈重生文。

CP:温文尔雅励志攻×英俊潇洒感性受,双向暗恋。

因为有姑娘觉得文案太简洁了,所以来个文中攻受的感情演绎吧=。=

攻→受:路人粉→粉→真爱粉→粉的像个黑;

受→攻:明星0v0→亲切的偶像=v=→最好的朋友/亲密的偶像(*^__^*) →和谐(x



🌧  五谷撞桃花  by  楚清明

关键词:主受  人妻攻+吃货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34891 字

简介:

喜欢下厨的人 妻攻,遇到吃货受

还等什么?

上美食啦~~~

古代背景的美食文,取材大多来自《山家清供》、《随园食单》,以及作者自己的胡诌。

酸甜苦辣皆在文中,流口水不负责!



🌧  我心安处  by  覆水倾墨

关键词:主受  娱乐圈  温柔总裁攻+逗比影帝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86826 字  非V

简介: 

廖桁是去年新出炉的年轻影帝,俊朗阳光,亲切活泼,戏里是妥妥的男神,至于戏外……

经纪人说:呵呵,那个只会给我惹麻烦的逗比?

记者表示:咳咳……廖影帝啊,额……为人比较……幽默。

粉丝代表:[抠鼻表情]哦,我本命啊……就是个闷声作大死的二货逗比不解释!整天开着小号在微博论坛游戏里到处蹦跶,这倒霉孩子啥时候才能嫁出去呢?

廖桁:…………呵呵,粉不如黑[再见表情]

直到某一天,廖桁偶然撞见某小明星勾引老总失败,开玩笑般提议:“你勾引荣二少是没用的,作为前辈,哥给你个建议!咱大BOSS目前正单身,要是傍上他,前途那不是妥

妥的?还免费赠女儿一枚!”

小明星瞪着廖桁身后某位路过的大BOSS,默默地丢给他一个保重的表情,遁了。

廖桁僵着脸回头,就看到传说中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冷面大BOSS淡淡地看着他,眉毛微挑:“哦?你想勾引我?”

廖桁:……QAQ老板你要相信我啊我木有想打你的主意啊啊啊啊啊!!!!!真的真的真真的!看我真诚的大眼( ⊙ o ⊙ )

荣默睨了他一眼:“祝你成功。”带着秘书施施然走了。

廖桁:……………………………祝我成功是几个意思啊喂(╯‵□′)╯︵┻━┻

友情提示:本文主角廖桁,读heng,二声,大家不要念错了哟~



*题外话*

被驳回这三个字,我已经看倦了!

评论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